叽哇乱叫很礼貌

顶级垃圾,建议有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!鉴于便利因素,我和好友一起创建了一个同好群,因为是LFL的交流群,以Jacob等游戏内人物交流为主!当然自己的MC或者故事也是完全可以的!

  因为一定原因,由我的朋友作为群主,贡献了他的账号,因为他不常用哈哈哈哈哈!大感谢!

  我在群中担任管理员一职,但是实际上很多操作还是由我审核的,大家不要太害怕~

  那么在进群之前,请熟读下面群置顶公告内容~

  

  在本群请配合以下规则:
1、鉴于本游戏类型,请自行通过P1了解,若无法接受请友善退出(目前为止为此类型,之后会加重,请三思而后行)
2、鉴于本游戏类型,请确保你已知其不适合未成年,请确保你已成年,或者16+(需自行负责),若为以下被知晓将被退群并加入黑名单
3、禁止政治话题,禁止政治话题,禁止政治话题
4、请不要在群内恶意阴阳怪气、恶言相向、知雷踩雷,请友善交流讨论
5、若产生矛盾,请不要公屏吵架,请小窗私下解决或建立讨论组
6、禁止拉踩等行为,在法治范围内,请友善尊重他人喜好
7、禁止爆破或恶意刷屏行为
8、退群三次将加入黑名单,请谨慎
9、情节轻将善意全解,相对严重将给予警告,三次警告将被退群
10、群主不常用QQ,大部分事有事找管理,由其传付给我解决
11、请注意个人隐私,尽量不要再群内讨论个人情感私事等,可以小窗排解感情等
12、允许创作发布等,但请友善交流、建议打上水印
13、未经允许禁止讲群内外传,发现将被警告,严重进入黑名单
14、未经允许严禁宣群,若取得宣群/拉人许可,请确保对方符合本群要求,责任将由宣者承担,若不符合责任者将给予警告或退群
12、群主脾气很差,如果做了以上事件可能会被群主骂,请三思而后行

  

  以上!欢迎大家,主要是圈子太冷了,想要抱团取暖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